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创新市区两级联动新模式,确保我市专技考试零事故——广州市2020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0-11-23 11: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2020年11月7—8日,在各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各院校通力合作下,广州市2020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81862名考生报名,全市设置49个考点,2711个考场,其中区属考点20个,分别设在海珠、白云、番禺、从化和增城区。

  各区人社局、教育局高度重视本次专技考试工作,积极协调落实考点,并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的各项准备工作。考试当天,各区人社、教育等相关部门领导亲自带队前往各区考点巡视考场并现场指导考试工作;从化区副区长谢政同志,在区人社局局长莫雄伟等的陪同下,亲临各考点督导检查和巡考。在听取考点院校工作情况汇报后,各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点院校考务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考点要再接再厉,严把关键环节,严格监督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完成考试。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是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重点任务。受疫情影响,广州考区考场资源紧张,我市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和广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试点,通过建立市直、区两级人社系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考区的长效联动新模式,由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协调落实区属考点,并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实施工作,解决考场资源紧张问题,确保考试如期开考,推动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助力“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图片1.png

各区巡考工作小组听取考点考务组织工作汇报

图片2.png

各区巡考工作小组听取考点考务组织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