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2020年广州市技工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1-08 15:5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技工教育管理处 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29日,2020年广州市技工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省人社厅技管处王成辉副处长,省教研室曹国平副主任,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各技工院校校长、书记等主要负责人参会。市招考办、发改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等单位的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全市技工教育2020年度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招考办分别对我市技工院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和食品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4所技工院校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还为获得广州市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各技工院校在学校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综合育人、校企合作、招生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成绩,我市技工教育在高质量发展、安全稳定等方面也取得了成绩。会议同时也指出我市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