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 2022-07-06 11:1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7月1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黄浩同志率检查组到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反恐怖及防汛防风等工作。

  黄浩同志强调,一是要注重安全教育,将安全工作落在平时、重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二是要抓实制度落实,除了要不断地学习制度、完善制度,关键在制度的落实;三是要重视隐患排查,加强对手机、网络等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落实安全责任,要把安全任务分解到每个部门,把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个部门,把工作做到前,做到位。

  市机电技师学院将始终遵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第一要务,时刻把安全工作放第一位,安全提质,稳抓落实,突出重点,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院和谐稳定。

图片1.png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