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一行到局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 2022-07-08 17:0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6月28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带队到局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房屋安全、办事窗口等情况,听取了事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健局长强调,一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当前防疫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戴口罩、扫码、测温、办公区域消毒、防疫物资配备和场所设施设置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及时更新疫情防控方案、预案。二是落实安全生产除隐患,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按照应急预案的规定,落实应急指挥体系、应急救援队伍、应急物资及装备,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树形象,加强对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退单情况的归类总结,重点关注重办工单,研究“不满意”的原因,结合新政策、市民关注热点、经济和就业市场周期等因素找准问题原因,适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在服务细节和服务质量上不断下功夫,创建有态度、有温度、有效率的政务服务环境。

图片1.png

王健局长带队到局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