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重点人群要坚持做好防护
发表时间: 2023-06-25 14:49 信息来源: 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字号: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宣布,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5月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新冠病毒仍在不断变异,国内疫情总体处于局部零星散发状态,疾病危害仍然存在。要继续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在保障群众健康的同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附件4插图.jpg



信息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内容链接:http://www.gd.gov.cn/gdywdt/zwzt/yqfk/kpxc/content/post_4179003.html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