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高校毕业生
2024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广州大学专场活动预告
发表时间: 2024-03-04 15:4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一、活动主题

  2024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广州大学专场

  二、服务对象

  (一)2024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有实习需求的在校大学生;

  (二)需要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2日下午14:00

  四、活动地点

  广州大学招聘广场(文俊西)架空层

  五、企业报名方式

  1.进入广州大学就业网(http://jy.gzhu.edu.cn/unijob/index.php/web/Index/jobfair-detail?id=230),并登录。

  2.首页菜单栏【招聘信息】-【在线参会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会。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