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高校毕业生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广聚英才 赢在广州”春季省外重点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4-03-28 10:1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相关要求,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对各类优质高校毕业生人才的需求,结合我市实际,定于3—4月举办2024年上半年“广聚英才 赢在广州”春季省外重点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招聘形式及活动时间安排

  (一)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高指中心)负责外省重点高校联系,招聘会活动实施等有关工作;各用人单位负责确定本单位的具体招聘工作。

  (二)活动时间安排

城市

学校

举办时间(暂定)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3月下旬

长安大学

成都

四川大学

4月下旬

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

重庆大学

4月下旬

西南大学

  三、招聘方法及相关服务

  (一)各用人单位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参与专场招聘会,并在“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和各省外高校发布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二)现场招聘会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高校毕业生凭个人求职简历入场。

  (三)本次在省外高等院校举办招聘活动的整体宣传和组织工作费用由市高指中心统一承担。各招聘单位的行程(含往返机票、高铁、住宿)可委托市高指中心统一安排,费用由招聘单位负责。

  四、报名方法

  各用人单位在活动开展前登录“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进入“省外招聘”专区,点击“企业预约报名”按钮,

  填写活动报名回执并提交,小程序后台工作人员将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将由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通知,活动报名回执详见附件1,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

  五、联系方法

  活动邮箱:ygjy1688@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市高指中心,(020)85595790;

  王小姐,15622166784;谢先生,13249771697;

  陈小姐,15818898286;朱小姐,15820212634。


  附件:

  1.活动报名回执

  2.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活动报名指引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1日


附件1

活动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章)


联 系 人


营业执照号码


联系电话


组织机构代码


手   机


单 位 地 址


邮   箱


提供岗位数量


参加场次

□ 西南交通大学  □ 长安大学  □ 四川大学  □ 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大学  □ 西南大学


附件2

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活动报名指引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州市阳光就业”小程序“赢在广州”省外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页面。

  2.企业用户选择“企业预约报名”,跳转至活动报名回执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及勾选意向参加的学校专场(学校场次可多选),完成预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将由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通知并指引参会,即可参与本次招聘会。

图片1.png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