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社保
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失业保险金按月发放模式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0-11-04 09:3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社保中心 浏览字号:

各参保人:

  根据我省失业保险业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统一规范失业保险待遇的按月发放模式,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1月起,我市失业保险金按月发放模式调整为当月待遇在次月10日前发放。例如所属期为2020年11月的失业保险金将在2020年12月10日前发放。

  二、此次失业保险金按月发放模式调整,不改变失业保险金享受月数原核定规则,包括不改变已核定的享受失业保险金月数。

  常见问题解答,可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s://rsj.gz.gov.cn/)进行查阅。详情可咨询广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



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4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