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关于推迟广州地区广东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发表时间: 2021-06-26 14:0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因考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原定承担7月3日至6日广州地区广东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点学校,暂不具备组织开展考试的条件。其他考点学校也暂不具备组织开展人事考试的条件。经批准,这次考试时间由7月3日至6日推迟到8月21日至22日。现就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解答如下:

  1、为什么要推迟广州地区广东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时间?

  因考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原定承担7月3日至6日广州地区广东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点学校,暂不具备组织开展考试的条件。其他考点学校也暂不具备组织开展人事考试的条件。经批准,这次考试时间由7月3日至6日推迟到8月21日至22日。对此给您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有关这项考试的最新消息将通过什么途径发布?

  最新消息将通过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和考生公告,并会通过短信点对点通知考生。

  3、为什么我没有收到考试时间推迟的短信通知?

  可能是由于您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有误或已更换手机号码导致无法接收到信息,或因手机网络状况、手机设置等客观原因造成信息发送时延较长或丢失的情况。您可以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业务专题(https://rsj.gz.gov.cn/ywzt/rcgz/rsks/index.html)发布的最新通知;或致电广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83293042咨询。

  4、能否退还相关报名费用?

  如考生不能参加8月21日至22日的考试,可从推迟考试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8月4日9:00重新选择考次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 的“信息更正”栏目在线提交退款申请。

  5、考试时间推迟以后是否还需要重新报名?

  考生不需要重新报名,请考生于8月4日9:00至6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报名系统重新选择考次,并于8月16日9:00至20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6、广州地区推迟了考试时间,如其他地市如期考试,能否申请把我调到其他市(如:清远)考试?

  很抱歉,不能调整了。因为考试时间已临近,广东省各考区的考场编排等考务组织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所有考点考场已安排完毕,调整考区不具备操作性。

  7、推迟考试时间后,疫情防控有没有新的要求?

  考生参加考试应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广东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广州地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另行发布),请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业务专题(https://rsj.gz.gov.cn/ywzt/rcgz/rsks/index.html)发布的最新通知。



附件:关于推迟广州地区广东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