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 人事人才
开考提醒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即将开考!
发表时间: 2023-11-23 10:0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1月25日、26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0日0:00-11月26日15:00,请考生们按时登录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4)打印准考证,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科目

11月25日

下午

14:00-16:00

《专业科目笔试》

注:金融监管总局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以及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报考者。

11月26日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7:00

《申论》

  二、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准考证打印期间,如遇问题,请与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咨询电话:020-12333-9,020-12345;工作时间:8:30-17:00)联系解决。

  三、考前重要提醒

  (一)加强时间管理,合理制定出行计划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内容,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前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合理制定出行计划。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考生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考试开始前4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带齐“两证”及考试用品,自觉接受入场检查

  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请认真核对考点、考场和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以外,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配合监考员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统一放置于考点物品存放处,其中电子产品必须切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及违禁物品带至座位,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考生入场后,须在“座次表”上签到,对号入座,保持安静,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考位桌面,接受监考人员核查。

  (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试管理

  考生在考试期间,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进行认定和处理。


  敬请诚信参考,反对考试作弊,共同维护公平正义!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