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9-10-01 00: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穗人社通告〔2019〕9号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广州市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和《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发改价监〔2017〕1849号)有关规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其中涉及的公平竞争、廉洁性方面的意见。

广大市民可在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11日期间,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邮编:510030;电子邮箱:gzrsjyc@gz.gov.cn。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30日

附件:

广州市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10-01 结束时间:2019-10-11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张宝添 2019-10-10 建议将政府专职消防员列入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行列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