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医院制剂目录以及普通门诊、门诊特定病种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8-06-29 00: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社会医疗保险医院制剂目录以及普通门诊、门诊特定病种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的管理,我局拟定了《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医院制剂目录以及普通门诊、门诊特定病种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现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和《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意见的通知》(粤府〔2016〕77 号)有关规定,于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8日(共10天)期间,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通知》以及其中涉及的公平竞争方面的意见。广大市民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请勿致电)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邮编:510030,电子邮箱: gzybc@gz.gov.cn

   附件: 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医院制剂目录以及普通门诊、门诊特定病种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8-06-29 结束时间:2018-07-08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