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利拉鲁肽等药品纳入普通门诊、部分门诊特定项目和门诊指定慢性病药品目录文件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8-02-12 00: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将36种药品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乙类范围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54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的通知》(国卫办药政函〔2016〕515号)、《关于执行2017年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人社发〔2017〕221号)、《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23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 广州市卫生局 关于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支付门诊特定项目费用范围及标准的通知》(穗人社发〔2014〕52号)的有关要求和规定,为进一步完善社会医疗保险政策,减轻参保人员医疗费用负担,我局草拟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利拉鲁肽等药品纳入普通门诊、部分门诊特定项目和门诊指定慢性病药品目录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

  按照我市规范性文件的制定程序,现于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1日期间,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文件的意见。广大市民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请勿致电话)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邮编:510030

  电子邮箱: gzybc@gz.gov.cn

  附件: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利拉鲁肽等药品纳入普通门诊、部分门诊特定项目和门诊指定慢性病药品目录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12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8-02-12 结束时间:2018-02-21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网友 2018-02-14 建议“将托伐普坦纳入肝硬化、慢性心力衰竭(心功能Ⅲ级以上)门诊指定慢性病药品目录”。
网友 2018-02-14 建议“将人凝血酶原复合物纳入血友病门诊特定项目范围”。
网友 2018-02-14 建议“将人凝血酶原复合物纳入血友病门诊特定项目范围”。
网友 2018-02-14 建议“提高重组人凝血因子IX药品费用的最高支付限额标准”。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