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医院制剂目录意见(2017年版)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17-06-23 00: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减轻社会保险参保人医疗费用负担,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09〕159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用药范围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劳社〔2000〕303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0年版)〉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286号)的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医院制剂评审工作,经本市社会保险医药专家评审,草拟了《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医院制剂目录(2017年版,征求意见稿)》。

  按照我市规范性文件的制定程序,现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7月2日期间,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邮编:510030

  电子邮箱: ybc@gzlabour.gov.cn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3日

附件: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医院制剂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7-06-23 结束时间:2017-07-02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