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7-05-22 00: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穗人社通告〔2017〕6号

  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我市成为全国首批15个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城市之一。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人社厅发〔2016〕80号),积极推进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在深入调研、周密测算的基础上,我局拟定了《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现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和《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有关规定,于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6月10日期间,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办法》的意见。广大市民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请勿致电)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邮编:510030,电子邮箱: ybc@gzlabour.gov.cn

  附件: 1.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 政策解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7-05-22 结束时间:2017-06-10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