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对《关于进一步提高广州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待遇的通知(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7-04-12 00: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参保人员医疗保险待遇和服务管理水平,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的通知》(粤府办〔2016〕85号)精神,我局拟定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广州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待遇的通知》(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现按照我市制订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程序,于2017年4月12日至2017年4月21日期间,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通知》的意见。广大市民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请勿致电)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邮编:510030,电子邮箱:ybc@gzlabour.gov.cn。

  附件: 1. 《关于进一步提高广州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待遇的通知》(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稿)

2. 政策解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1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7-04-12 结束时间:2017-04-21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