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狠抓队伍建设 力促培训发展——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举办全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校长法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4-10 17:0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要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是落实这一要求的主要载体。校长、法人作为培训机构发展方向的“火车头”,其能力素质水平如何将直接影响我市职业培训是否能健康发展,直接关系我市能否落实党和政府有关要求。

3月29日,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广州职业培训机构校长法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民办机构校长、法人共71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陈国海教授、黄埔将校商学院罗国栋院长担任主讲人,培训以任正非如何打造华为公司的超级执行力为切入点,论述“军事化+管理”的理念与实践,提出了构建执行力模型落地的思路和方法。课程反响热烈,深受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欢迎。

22

33

(广州职业培训机构校长法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近年来,中心紧扣职业培训领域的堵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狠抓“五支队伍”建设(培训机构校长法人队伍、督导员队伍、专家队伍、师资队伍、审批管理经办人员队伍),并以此为抓手,积极为全市职业培训管理搭建管理服务平台,极大地促进了我市职业培训的健康发展。今后,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培训机构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帮扶,为进一步促进我市职业培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