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3-26 09:0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3月22日,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在暨南大学举行。此项活动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承办。

  当日,2019年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也正式启动。今年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和港澳地区在校学生,大赛设立了近500万元的扶持资金,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还可相应享受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还新设立港澳分赛区,增加港澳地区大赛活动,积极促进港澳大学生来广州创新创业。“赢在广州”创业大赛已走过七个年头,前七届大赛共评选出654个优秀创业项目,其中458个项目已注册实体企业,带动就业人数超过7500人。23个创业项目年销售额超过千万元,5个企业2018年销售额超过亿元。启动仪式上,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暨南大学创业基地、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广州“创汇谷”粤港澳文创社区等三个单位 “穗港澳青年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

  同时,还在暨南大学金陵文化广场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超过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并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粤港澳地区高校毕业生皆可免费入场求职应聘,并享受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多项公共服务。

图片1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暨南大学创业基地、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广州“创汇谷”粤港澳文创社区等三个单位 “穗港澳青年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