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穗黔人社部门联合多部门全面深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
发表时间: 2019-04-09 11:0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决策部署,4月3日上午,广州市人社局、贵州省人社厅于广州召开广州-贵州扶贫协作对接工作座谈会。贵州省人社厅徐海涛副厅长、广州市人社局郭志勇局长、毕节市人社局郑荣局长、黔南州人社局严文敏局长等广州、毕节、黔南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委、扶贫协作办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开发合作为主题,共同探讨和研究人才引进、干部互派挂职交流、开展教育、医疗、技能培训等人才“组团式”帮扶、有组织劳务输出、劳务协作等方面的合作举措。
  这次广州市与贵州省、毕节市、黔南州人社部门首次牵头联合组织部、教育、卫健、扶贫办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人力资源开发合作”主题的对口帮扶对接交流会,是广州、贵州人社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早谋划部署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具体行动,通过全面深化对口帮扶城市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助力毕节、黔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1

图为:座谈会现场场景

 

图为:市人社局郭志勇局长发言

 

图为:贵州省人社厅徐海涛副厅长发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