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来市人社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3-29 09:0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3月22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金维刚一行在省人社厅政策研究处黄海京处长的陪同下,来市人社局开展“广东省打造民生保障新高地”课题调研。陈敏副局长、陈玉元副巡视员分别陪同调研。

陈敏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局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2018年以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创新发展、加强社会治理、服务社会大局,人社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金维刚院长对我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局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有利契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民生是第一追求,着力在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方面实现新突破,打造全国人才集聚新高地、民生保障新高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医保局、统计局、总工会等部门还结合自身职责,围绕打造民生保障新高地的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发展战略、政策措施等展开积极探讨。

为增强调研实效,调研组还分成若干专题小组,直接与我局业务处室(单位)及相关部门对接,就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等内容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