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信息)
发表时间: 2019-11-29 17:0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11月26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出席并讲话,局劳动关系处、市退管办、市干部疗养院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代管)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志勇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局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规律特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增强机关党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局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郭志勇强调,要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不折不扣落实领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面落实在工作上;二要扎扎实实建强工作队伍,要注重选拔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从事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专兼职党务干部教育培训;三要全面强化督促指导,做好事前有安排部署、事中有督导检查、事后有考核评价,加强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的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对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述职评议考核。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