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到南沙区人社局开展“发挥人社支撑作用、支持南沙自贸区建设”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13 11:0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展规划处 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向纵深发展,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对口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联系工作的方案》的要求,广州市人社局经与民盟广州市委员会对口联系并充分沟通,确定了开展主题为“发挥人社支撑作用,支持南沙自贸区建设”调研主题和内容。2019年11月1日上午,广州市人社局就此专题到南沙区人社局开展了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南沙(自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南沙(自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听取南沙区人社局关于“发挥人社支撑作用、支持南沙自贸区建设”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就支持南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支持对接市一级人才相关数据信息、支持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职业资格认可、支持部分重大项目高端人才申请人才绿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南沙区人社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南沙区在人社工作方面创造了很多经验,值得推广。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支持南沙在人社领域先行先试,探索创新。

  市人社局发展规划处、人才开发处、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参加了调研。(市人社局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