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2019年校企合作年会再添15项合作
发表时间: 2019-12-03 19: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2019年11月21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链接 融合 创新 共赢”2019年校企合作年会,205家行业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的代表参会。会上,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再添15项校企(校校)合作。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院长汤伟群汇报学院2019年校企合作工作成效。世界技能组织荣誉主席西蒙·巴特利出席会议,指出教育界需与业界资源协同发展,校企合作意义重大。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领导张胜年出席会议,强调校企合作是技工院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产教融合的有效途径,要求学院切实把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落实好、抓到位,借力名企名校资源,进一步打造高水平技师学院。

  依托校企合作年会平台,参会代表们交流了新时代智能制造、数字创意等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经验和做法,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与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生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广州长隆集团、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三又一木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广州鹏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惊喜(广州)设计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等14家行业协会、知名企业、院校签订了15项合作协议。除了以往较为常规的订单式培养、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等合作外,还包括了共建亚马逊AWS云创学院、共建技能大师工作室、共同实施企业新型学徒培训、共建创新创业基地等合作新模式,校企合作向高端化、纵深化发展。(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图1广州工贸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png

  广州工贸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图片2广州工贸与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签订共同研发项目、共同培养人才合作协议.png

    广州工贸与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签订共同研发项目、共同培养人才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