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穗毕两地共谋就业扶贫新合作
发表时间: 2019-12-04 16:0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财务处 浏览字号:

  广州市、毕节市人社局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广州-毕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广州市人社局李明华副局长、毕节市人社局郑荣局长及广州市委组织部、民政局、人社局、协作办等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共同研究广州、毕节两地迎接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的各项工作,并就转移就业情况的对碰、名单的摸底、来粤就业贫困劳动力的走访等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同时与会部门共同商议了建设广州毕节“山海心连之家”平台、提升劳务输出组织化水平等合作举措,为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2019年以来,广州、毕节两地人社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推进劳务协作工作,进一步完善数据管理平台,切实落实政策扶持发放补贴168.76万元,创新开展穗黔“粤菜师傅”培训班,促成两所技师学院与毕节技校建立结对机制,推进南方人才市场毕节分市场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促进了4180名毕节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来粤就业。

图为:座谈会现场场景.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场景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