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以体验强化学习 以实战提升能力——劳鉴中心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现场实战训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9 09: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20日,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组织全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人员(含各区)及鉴定协议机构经办人员共31人,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现场实战训练。

  此次实战训练,围绕提升全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素质的目标,以应急急救和消防实练为主要内容,全面学习外伤处理、创伤包扎、人体搬运术、心肺复苏术等救知识;现场体验消防栓、水带、面罩、灭火器、灭火毯等使用方法;在模拟的浓烟滚滚火灾小屋考验极端环境下的心态调整和逃生自救能力;学习体验在高楼如何使用缓降器迅速撤离危险区;学习制作平结、下降绳梯结、万结之王秤人结等救援逃生绳结等。通过培训,强化了全市鉴定工作人员自救、互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综合素质,大大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市劳动能力鉴定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2019年12月2日     


1体验学习应急急救技能.png  

体验学习应急急救技能

图片2体验学习高空训练塔缓降器使用.png

  体验学习高空训练塔缓降器使用

图片3体验学习多种灭火方式.png

  体验学习多种灭火方式

图片4体验学习如何捂鼻和制作逃生绳结.png

  体验学习如何捂鼻和制作逃生绳结

图片5劳鉴中心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现场实战训练活动合影.png

  劳鉴中心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现场实战训练活动合影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