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召开劳动能力鉴定医疗卫生专家和辅助器具配置专家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12-26 09:5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质量,12月13日,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医疗卫生专家和辅助器具配置专家培训会议在广东科学馆召开,来自全市69家医疗机构的400多名拟聘新专家参训。

  此次培训是在前期完成劳动能力鉴定专家成员续聘、增补报名和初步甄选的基础上进行的。会议重点讲解现行劳动能力鉴定相关法规政策,介绍我市劳动能力鉴定情况,向新专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5名老专家围绕修订后的《劳动能力鉴定 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鉴定案例详细诠释各门类工伤和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程度的鉴定实施原则和操作要点,结合疑难案例对鉴定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提升了我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现行国家鉴定标准的能力,增强了鉴定专家做好鉴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市劳动能力鉴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劳鉴中心)

1.jpg

  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医疗卫生专家和辅助器具配置专家培训会议现场

2.jpg

  分专题讲授和研讨非因工伤病鉴定标准



  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