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中心举行
发表时间: 2019-12-30 16:1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12月26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新闻中心举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题新闻发布会。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冯星树通报相关情况,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劳动监察监督处、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广州市政府新闻办谢笑涛主持该场发布会。中国新闻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主要介绍了2019年我市保护劳动者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在加强劳动关系三方协商、全国试点聘任港澳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根治欠薪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针对媒体记者关心的聘请港澳籍仲裁员、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申报、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等相关民生热点问题,发布人及相关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作出了详细回应。

1.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