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落实“一窗通办” 提升服务品质— —市劳鉴中心多措并举推进“放管服”政务服务改革
发表时间: 2020-01-08 11:0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浏览字号:

  我市“一窗通办”业务是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搭建便捷化办事平台的重要举措,根据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劳鉴中心积极配合、狠抓落实,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一、迅速拓宽中心窗口岗位人员业务能力。12月8日,劳鉴中心伤病鉴定部、质量监控部负责人带领业务骨干及窗口岗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局“一窗通办”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技能鉴定、人事考试、留学服务、就业服务、社保卡事项等同一办事大厅的其他部门业务知识,努力在短时间内掌握和熟悉多领域业务办理和系统操作,为“一窗通办”奠定坚实业务基础。

  二、精心准备为其他部门提供详细指导。由于“一窗通办”业务不再“按部门设窗”,其他部门窗口人员也需掌握劳动能力鉴定相关业务要求,为此,劳鉴中心精心准备,集中梳理劳鉴窗口服务的主要内容,制作鉴定业务课件,以幻灯片形式向其他部门窗口人员直观生动展示,帮助其准确掌握劳动能力鉴定办理规范,即时指导其他部门窗口人员办理劳动能力鉴定具体操作,确保劳动能力鉴定服务工作既方便快捷、又提升效能。

  三、强化应急模拟确保特事特办。为顺利过渡“一窗通办”模式,劳鉴中心积极迅速为各驻点窗口开通劳动能力鉴定业务系统账号权限,提供业务系统测试地址和账号,供窗口人员模拟操作业务系统,优化工作流程、特事特办、简事简办,加强经办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力求将“一窗通办”落实为“一窗能办”,以“提速、提质、提效”提升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1.jpg

  劳鉴中心业务骨干为其他部门窗口人员讲解鉴定工作要求

  2.jpg

  劳鉴中心窗口负责人指导其他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办理鉴定业务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