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2-04 17:2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办公室 浏览字号:

  2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郭志勇局长主持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对市人社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再部署。

  郭志勇局长强调,全局上下一定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健康安全保障。 

  郭志勇局长要求,全局各处室单位要在形势研判上再全面,扎实做好“上班高峰”“节后复工返程高峰”“学生返校高峰”等“三个高峰”的防控工作;要在排查上再强化,织密扎牢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坚强防线,切实继续加强单位人员的统计和健康监测,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扎扎实实做好排查工作;要在防控措施上再精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