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市新闻办举办的疫情存续期间学校防疫防控工作新闻通气会
发表时间: 2020-02-14 17:1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2月14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疫情存续期间学校防疫防控工作新闻通气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士林参加并介绍全市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与新闻发布处处长龚艳华主持该场通气会。央广网、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何士林副局长主要介绍了全市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具体防控措施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针对媒体记者关心的“延迟开学期间,如何调整技工院校教学计划,保证教学质量”等热点问题,何士林副局长作了回应。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