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 2020-02-20 12:4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2020年春节,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吹响了战斗号角!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立即结束假期,投入岗位、投入社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思想重视,人员到位

  自市人社局召开抗击疫情视频会议,支部书记唐安平同志立即取消外出休假计划,坚持24小时值守工作岗位,并及时在工作群上及时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工作要求。2月3日,支部委员全部回到中心坚守岗位。

围绕疫情,调整工作

  公务员培训部胡部长实秋同志立足疫情现状,主动与组织部培训处联系2020年初的培训工作,暂缓2月份准备开班的处级干部全员轮训、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等并做好善后工作安排。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调整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的相关事宜。与黄埔区区委组织部协调推迟委托科级干部培训事宜。培训信息技术部充分网络优势,围绕疫情防控阻击,重点开发相关课程,设置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课程专栏;信息技术部部长童宣军同志积极组织课源,为疫情期间公务员网络培训丰富学习资源。教研部积极研究制订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开展教学活动、确保安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投身社区,冲锋在前

  特殊时期,为更好阻断病毒传播,支部采取部分人员留守,部分人员在家办公的方式。在家办公的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的号召,投入到社区抗击疫情的一线岗位。教研部部长罗栋同志、信息技术部潘卓荣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公交车站志愿者驻点服务,公务员培训部胡实秋同志、何婉宁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党员突击队,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应担当,支部全体党员都明确表示: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坚守好工作岗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信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