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在行动(一)
发表时间: 2020-02-20 12:5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为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2月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采用视频学习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和群众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并肩作战、科学防治。

  会议采用了“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网络在线方式进行。因为疫情的影响不能集中学习,大家首次尝试使用学习强国中视频会议功能进行。党小组提前向大家发出学习通知,6日下午4:00召集4名在岗的党员和居家办公的3名党员及群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通知》等文件。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大家纷纷表态: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市委、局党组和中心党总支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