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与海珠区人社局开展人才绿卡审核事权下放业务辅导与交流视频培训
发表时间: 2020-03-06 16:2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才开发处 浏览字号:

  按照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关于下放广州市人才绿卡行政审核事权的通知》,推进我市人才绿卡审核事权的下放工作,确保人才绿卡业务放得下、接得住、服务好。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于3月5日上午组织局信息中心、留服中心和海珠区人社局人才办四方通过视频进行业务辅导与业务交流。

  会上,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负责同志进行了清晰的业务讲解,局信息中心、留服中心负责同志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各与会人员就人才绿卡审核事权下放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此次视频会议打破传统模式,既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地规避人员接触风险,又通过运用视频社交平台保证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