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广州市市直机关春季学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线上开班
发表时间: 2020-03-31 10:2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30日上午,2020年广州市市直机关春季学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了网络教学开班式。此次线上培训是继组织干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网络培训之后,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战“疫”停课不停学的又一举措。

  线上培训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设置教学,以增强我市科级公务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两不误为教学目标,突出“疫情防控专题”“应急管理专题”“复工复产”等专题,并采用防疫专题线上讨论、党性教育红色打卡+学员微课、廉政教育线上参观等多种教学活动,让培训在线上开展同样精彩。此外,培训还突出抓好教学管理,出台《培训班网络教学学员须知》等刚性制度,采用线上签到、在线督学、课中抽查、课后考试等方式实施学员全流程精细化管理,以严格的教学纪律确保培训质量。

  此次公务员线上培训既是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干部教育网络培训的持续推进,也是我市落实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的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和互联网融合发展”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国家、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落实落地提供重要路径。


20200330-相片.jpg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