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广州市市直机关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线上培训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 2020-04-23 17:3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2020年4月17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和指导下,2020年第1期市直机关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了线上结业式,来自市直各单位的72名副科级公务员顺利结业,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此次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和市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为期三周的课程安排了近二十场名师网络授课,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教育、突发公共事件处理、数字政府和法治政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扶贫攻坚、公文写作等专业化能力培训,并有机融合廉政教育线上参观、防疫专题结构化讨论、党性教育学员微讲堂等形式,提升线上培训吸引力,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此外,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设置了一套标准化线上班级管理流程,运用网上平台定期开展签到点名、提问考核、团队建设、主题讨论等活动,实现干部学习全过程“云”上运行。

  最后,班长杜鹏飞作为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呼吁广大学员将自己作为时代追梦人,保持高度的思考力,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努力,尽心书写自己绚烂的青春,为广州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0422-2020年广州市市直机关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线上培训顺利结业图片.jpg

(学员李霭云周静供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