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纪委监委强化日常监督业务培训线上班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 2020-04-27 18:3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4月24日,广州市纪委监委强化日常监督业务培训线上班在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顺利结业,全市83名纪委监委干部全程参训。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锻造精品培训课。本次培训紧密结合纪委监委工作大局、干部岗位胜任力、干部队伍知识能力谱系等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囊括了核心业务,授课老师均来自纪委监委工作一线,实战经验丰富,授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案例丰富详实。

  二是充分整合平台资源,提振云课堂实效。三天的培训充分整合利用了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微信群、问卷星等线上平台。结合直播授课与培训管理所需,利用不同平台的技术特点分别应用于授课、互动研讨、学员管理、考核评估等环节,真正发挥平台为培训工作服务的技术优势。

  三是注重培训成果转化,持续强化落地开花。注重任务引领,尽管只有三天的培训,但是开班伊始,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就布置了学习任务:每位学员需结合三天所学,完成一篇800字的学习心得。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努力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动力和工作措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必须面对的新形势、必须适应的新环境、必须作出的新改变、必须应对的新风险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未来,要利用好这次线上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成工作中的业务力、斗争力和战斗力,在工作岗位中以更加真抓实干的专业精神和良好作风为我市纪委监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陈芳)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