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5-06 09:5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办公室 浏览字号:

  4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主持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市人社局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我们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立足常态化防控、打一个阶段的持久战,体现人社担当,作出人社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局系统要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稳就业、保就业”,为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营造良好的环境,认清形势增强抓好稳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举措,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三是坚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实做细技工院校开学前准备,严格落实好上级的规定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分类管控,专人管理,落细落实;四是坚持慎终如始的状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局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落实好“一人一册”“每日一报”等制度,准确掌握每个人的情况,织密扎牢“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疫情防控“防火墙”。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