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召开稳就业保就业暨劳务协作乡村振兴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5-08 11:1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4月27日,全市人社系统稳就业保就业暨劳务协作、乡村振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郭志勇局长、李明华副局长、杨庆华一级调研员及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市局相关处室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并部署了我市稳就业保就业、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黔南州劳务协作及人社系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部分区人社局交流了稳就业保就业和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经验和成效。

  郭志勇局长强调,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省、市领导也就稳就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全市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完成好劳务协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实施“三大工程”等方面下功夫,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