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与贵州省、毕节市、黔南州人社部门对接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25 11:2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5月20日下午,贵州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荣带领毕节市、黔南州人社部门到广州市人社局对接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与潘荣厅长一行就东西部劳务协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接。郭志勇局长表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共同努力多措并举,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注重劳务协作实效,全力帮扶贵州省毕节市、黔南州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期间,潘荣厅长一行赴设于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的毕节、黔南驻穗劳务协作工作站指导工作,并考察了位于荔湾区南漖社区的毕节籍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山海心连之家”服务站运作情况,与热心参与就业扶贫的企业及贵州籍在穗务工人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