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5-29 09:5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审批管理处 浏览字号:

  5月25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暨练兵比武动员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行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对练兵比武的工作部署,总结全市2019年行风建设和练兵比武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郭志勇同志强调,行风建设没有终点,为民服务永无止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落实落细,打好三年行动收官战。在行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基础上,要持续疏解群众办事堵点、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积极统筹服务窗口整合,继续集中资源和力量攻关,确保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精心组织,深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开展练兵比武互动,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重要抓手。全市人社系统思想要高度重视,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以用提效的基础上,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业务骨干。三是持续深化,开启行风建设新起点。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锲而不舍、持续用力,形成常态,保持长效;要问题导向、落到实处,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要创新方法、追求实效,提升人社服务效能。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在各区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