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6-18 10:5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办公室 浏览字号:

  6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广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凝聚了共识、注入了强劲动力。市两会对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自觉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对标我市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市两会精神,推动人社事业上水平走前列。要对标对表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聚焦聚力“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三大工程”羊城行动、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国际人才新高地建设、和谐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继续抓细抓常,毫不松懈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全局系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重视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疫情防控闭环机制,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三是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抓好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实干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谱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四是注重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把办好建议提案作为检视问题、促进工作的有力契机,及时、全面、客观的予以回应,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