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场中心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补贴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20-06-19 11:5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扎实做好保就业、稳就业的政策补贴推进落实工作,充分发挥政策补贴对稳定和促进人力资源机构发展的积极作用,6月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广东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中智人力资源广州公司等4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稳定和促就业补贴政策措施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重点介绍了职业介绍补贴和公益性网络招聘会补贴政策。宣讲员从政策背景、申请对象、申请条件、补贴标准及期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两项补贴政策,并与参会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解疑答惑进一步帮助人力资源机构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要点。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一批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并进行了问卷调查,收集企业对政策补贴的需求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供依据。下一步,市、区人社部门将强化市区上下联动工作机制,主动对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采取全覆盖的宣传发动方式,将两项补贴政策传递至人力资源机构,打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最后一公里,促成补贴发放落地落实,激励人力资源机构发挥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市场主体作用。

图片1.png

(图:职业介绍补贴和公益性网络招聘会补贴政策宣讲会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