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专题培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2 15:0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劳动关系处 浏览字号:

  6月17日下午,在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支持下,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市85家较大规模人力资源公司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专题培训宣讲。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就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宣讲与交流:一是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二是优化劳动力市场监管的主要内容和措施;三是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推进劳动力市场监管待续优化。通过培训宣讲,参会人员表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优化劳动力市场监管工作大有可为,特别是在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持续提升广州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