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强技能、树新风,练兵比武铸精兵--广州市2020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02 17:0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审批管理处 浏览字号:

  2020年6月23日,广州市2020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从初赛比试中脱颖而出的番禺区人社局、天河区人社局、白云区人社局、荔湾区人社局、南沙区人社局和从化区人社局6支队伍晋级决赛,最终番禺区人社局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主题是“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惠人民”。决赛分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的各个方面,与人社业务办理实际相结合。赛场上,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展开激烈地角逐,充分考验选手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

  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推进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重要抓手。通过练兵比武活动,选拔出了一批业务能手,并在全市人社系统内通报表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系统内营造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

  近年来,广州市人社局按照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的部署,始终将行风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抓细,紧扣最优最强最好的服务要求,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人社新贡献。

图片6.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