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一二档案协作组2020年工作会议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7-03 14:41 信息来源: 工作动态 浏览字号:

市政府系统档案协作组2020年工作会议

顺利召开

6月23日,市政府系统档案工作一二协作组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府前大厦一楼会议室集中召开2020工作会议,来自市发展改革委、市审计局、市统计局等29单位档案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协作组年度组长单位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筹备开展。

(工作信息)市政府一二档案协作组2020年工作会议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_1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市直档案工作协作组规则》和《市直属单位档案工作年度评估办法》有关要求,明确了市政府一、二档案协作组下一届组长单位名单,以及2020年度市直属单位档案工作评估受检单位名单确保了各协作组工作正常的运转,有效促进我市档案规范化管理建设。

 

(工作信息)市政府一二档案协作组2020年工作会议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_2


 市档案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对今年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守住档案工作安全底线;三是严格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档案工作要点》要求,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助力广州推进“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