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社保惠企、就业暖民”进园区集中政策宣讲活动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
发表时间: 2020-08-04 10:0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的指示要求,7月31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社保惠企、就业暖民”进园区集中政策宣讲活动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敏同志带领政策宣讲队会同海珠区人社局,从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技能培训、劳动关系等方面作政策宣讲,解答企业疑问,真心实意地为广大企业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强信心,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稳产,认真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创投小镇园区内外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市人社局、海珠区人社局相关业务处(科)室、业务单位参加,并就企业关心的热点政策问题作现场解答。宣讲活动获参会企业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