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调查分析报告入选广州蓝皮书
发表时间: 2020-08-10 16:5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7月17日,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了《广州蓝皮书:广州经济发展报告(2020)》,2019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调查分析报告作为专题研究成果入选。中国新闻社、羊城晚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东电视电台、广州电视台等10多家新闻媒体对蓝皮书发布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2020年广州经济蓝皮书是综合反映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的权威系列报告,对广州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及2020年经济运行走势进行了预测,并收录了广州工业运行情况、人力资源市场运行情况、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等多篇研究报告。此次入选的2019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调查分析报告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课题组编撰完成。报告从人力资源市场的供求、结构、流动、薪酬等状况进行全面分析,为政府部门的科学决策、劳动者求职择业、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服务活动提供参考。报告还指出,广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稳就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课题组将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动态监测工作,强化就业统计分析,持续做好全市总体用工需求和市场供求监测以及就业形势分析研判。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上图:广州蓝皮书:广州经济发展报告(2020).png

上图:广州蓝皮书:广州经济发展报告(2020)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