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首期粤黔“粤菜师傅”师资培训班结业
发表时间: 2020-08-11 17:3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7月31日,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在北院区举行首期粤黔“粤菜师傅”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广州市粤菜师傅培训室”揭牌仪式。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华同志参加并讲话。

  粤黔“粤菜师傅”师资培训班为期一周,是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专门为贵州省毕节市、黔南州职业院校烹饪专业教师倾力打造的培训项目。培训内容涉及粤菜文化、粤菜师傅相关专业建设和核心课程的设计开发、粤菜粤点技法体验、粤菜师傅专业校企合作等内容,通过专家讲座、讨论交流、实训操作、现场参观、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学院为培训班配备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力求能切实提高学员的技能,实现技能培训与精准扶贫的有效对接。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训练高强度,完成了整个培训学业,取得培训结业证书,能胜任从事粤菜烹饪岗位教学的要求。与会嘉宾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今后,在教学中,我们也会认真地用心去感受每道菜品的灵魂,把他们的生命力尽情地展示出来。”培训班学员杨同学表示。

  市人社局李明华副局长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学员寄予厚望:“希望我们毕节市、黔南州职业院校烹饪专业的老师们,将本次培训收获应用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教育理念、专业技术与技能、实践等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粤菜师傅’培养水平,培养更多‘粤菜师傅’”。

  与会领导在学院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为“广州市粤菜师傅培训室”揭牌,为工作室专家颁发聘书。同时,学院“粤菜师傅”培训基地文化品牌标识发布。

图一.jpg

(供稿: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