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市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 2020-08-12 16:0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8月6日上午,上海市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光荣局长一行5人莅临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调研并就沪穗两地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士林同志,市人社局职建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广州机电“以梦为马”校史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精密制造实训中心、无人机创新实训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技能人才培养、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选手选拔和培养、教师长效激励机制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联系人:邓纯艳;联系电话:13570438761)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