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 线上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0-08-25 16:2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劳动关系处 浏览字号:

  8月21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 线上专题培训,包括拟申报和部分已经获得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代表在内的企业及职工代表2500多人参加。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就业处、职业能力建设处、养老保险处等处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宣讲。培训中深入讲解了申报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的条件、时限、程序、注意事项等,引导用人单位踊跃申报。重点宣传了劳动力市场监管的相关法律规定和市人社局优化服务措施。全面介绍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技能培训、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最新惠企便民政策措施。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此次线上培训真心实意地为广大企业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强信心,从而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稳产,推动广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现场图片)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